正文

面包车与货车相撞9人伤 货车司机被带走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1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记者 张亮 实习生 李敏)前日下午5时许,在广州天河区科学城光谱路的潭村路口,发生一起货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事故中有9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东圃红会医院救治。据了解,事故与面包车突然掉头、货车车距不足有关,货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日傍晚7时许,记者赶到天河区科学城看到,事发现场 位于光谱路口处,一辆车牌号为粤F48002的面包车被一辆货车拦腰撞上,受损严重横在路中间。

  据了解,面包车上面坐的全部是一家公司的员工。“车刚出公司几分钟就被撞了。我们都是从公司下班回家的。当时车上有十多名员工。事故发生后,9名伤者被送往东圃红会医院救治。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医院了解到,9名伤者中,有3男1女因伤势较重,需住院治疗,其他5人经过初步治疗已出院。据医生介绍,5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被撞成脑震荡,货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调查,事故责任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