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6速手动档3月进京 老款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3  网上车市

尊驰(图)


    临近三月,国内车市新车不断,众多厂商均拿出最新力作来冲击08年春季市场。作为国产车中的主要力量,华晨汽车也开始发力,其搭载6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新款1.8T尊驰将在三月底开始在北京各4S店销售。据北京华晨经销商介绍,将在京销售的6速手动档尊驰1.8T车型,分舒适型及豪华型两款,售价为13.98万和14.98万,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在京城各家华晨4S店中见到这款新车。
    
    另据经销商工作人员透露,新车型即将上市销售,而现销售的尊驰也有优惠,各店在售尊驰均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给出了高达5000元的优惠,并保证车型及颜色齐全。还有部分经销商表示可以在优惠同时提供车内或车外部分装饰。具体优惠价格如下:

尊驰(图)


    在详细询问各个车型销售近况时,销售人员告知各款车型销售均比较稳定,近期仅仅由于6速手动的尊驰的将上市故其他1.8T车型需要通过预订方式来购买。销售人员还说明,华晨为尽早满足国家的新排放标准,在刚刚进入08年初期的时候就将北京各店销售的车辆更换为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新车,所以消费者们不必担心购买后的环保及年审等问题。
    
    搭载了6前进档的尊驰1.8T车型,是华晨自主设计生产的中级轿车。丰富了车型产品线的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喜爱驾驶感觉的消费者群体要求。其所搭配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结合本身的1.8L涡轮增压引擎系统,可充分将全车的动力性能展现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而且更多档位也使得档位使用及动力分配更加合理,从而提高燃油的合理利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尊驰(图)


    3月底将在京销售的尊驰车型,在动力性能上和操控感受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同时价格定位也很容易被消费者认同,届时相信将成为消费者喜爱并选择的车型之一。(编辑 李晓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