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Meriva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0  新浪汽车
欧宝Meriva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图为欧宝Meriva概念车

  欧宝Meriva概念车将为消费者提供非同一般的灵活性。现在,欧宝正式宣布其Meriva概念车将成为第一款装载FlexDoors系统的汽车。该车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Meriva概念车对于消费者而言将会是一款完全创新的车型,因为该车的确是一款奇异的车型,它装载了首度亮相的FlexDoors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自杀式车门”,类似我们曾在劳斯莱斯幻影和迷你Cooper Clubman上所看到的车门。后“Flexdoors”可以被开启至90度的角度。这款概念车的代表称该系统非常安全,因为该车门能够让乘坐者更加容易地进入座舱内。

  除了新颖的车门设计,这款Meriva概念车所扮演的一个重要角色是它是未来欧宝类似车型的新设计基准。事实上这款Meriva概念车看起来并不难看,而且它将会成为过去四五年来销量并不乐观的欧宝汽车的一剂正确的复苏药。(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