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运动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绝对测试:

  宝马3系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无与伦比的操控感,开着它在大街上,穿梭自如,在感受激情和运动的同时,还有一种想超就超,驾轻就熟的刺激感。

  和上代车型相比,新3系变得更年轻,在运动和操控上也更趋向均衡。新3系是一辆令人热血沸腾的车,对驾驶者而言,坐上它握住方向盘那一刻,你就会发现自己驾驶的是一款极富乐趣的“极品飞车”。记者试驾的是宝马320i,踩下制动踏板,轻按那个造型很酷的启动按钮,“轰”……伴随一声低沉的轰鸣,加油起步,新3系像“火箭”一般冲了出去,加速,再加速,3000、4000、5000转……车两边的物体一一闪过,手中的方向盘越来越重,这种力度设定恰好在转向准确性和路面回馈上找到了最佳平衡点,记者尝试在连续不断弯曲的山路上以80km/h~100km/h的高速行驶时,宝马320i呈现出不错的车身稳定性,清晰的路感透过方向盘回馈给驾驶者,当以强力的方式拉动方向盘转弯时,车身的扭动几乎无法察觉,弯后再加速过程亦是相当轻松明快,加速、拐弯、再加速,记者胆子越来越大,高速过弯也只是少许垫点刹车,宝马320i配置了高级的ATS+T(牵引力控制系统)功能,保证车辆不会因操作猛烈失去控制,DTC(动态稳定)系统可以预防车辆弯道转向过度或不足,再加上50∶50的最佳车桥负载分配,让宝马320i呈现出极佳的操控性和抓地力。

  值得一提的是320i装备的Steptronic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的重量上较一代产品降低了10%,而传动比范围则增加了22%。这样的匹配除了使油耗进一步降低,在加速感觉上也更加顺滑。

  总的来说,驾驶宝马3系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它比Z4更优雅,比7系更亲近,比5系更动感,充沛的动力、舒适的内饰和配置、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对于任何一个年轻人来说,拥有它是鞭策自己不断奋斗的梦想。

  市场售价:30.08万元~48.1万元

  绝对优惠:即日起到店购车可现场议价。

  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

  记者 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