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SUV中的“吝啬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绝对测试:

  虽然借鉴了“万人迷”圣达菲的外形特点,但是最开始瑞鹰卖得并不理想。听说最近却出现转机,部分车型居然卖断了货。带着疑惑的态度,小记试驾了瑞鹰SUV。

  打开车门,小记不得不佩服江淮在内饰件上的改进,和当初第一次看到的瑞鹰比,如今的内饰已经有明显的改进,工艺和用材甚至可以和很多合资车型比较。虽然小记试驾的是一款入门配置车型,但其配置并不差,双气囊、ABS、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都一应俱全,最低11.98万元的价格,性价比相当不错。试驾过程中,小记感觉其动力表现一般,但其乘坐舒适性却不错,颇有现代城市SUV的风格。对于喜欢越野的车主来讲,2.4L排量还有全时四驱可以选择,在13万多这个价位,这可是国内惟一一款匹配全时四驱的SUV。

  另据经销商介绍,瑞鹰卖得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节油,瑞鹰2.0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大约在8L左右,2.4L大约在9L左右,甚至可以和轿车媲美了。

  市场售价:11.98万元~13.98万元

  经销商:重庆卓豪汽车

  记者 符蓉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