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驾到 车市猛吹“游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月23日,继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之后,由东风日产举办的“寻找都市游牧人——逍客傲世登场”主题巡展预售活动在成都隆重上演,并受到众多市民的重视与追捧。

  作为 “跨界SUV”车型的杰出代表,逍客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不仅很快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更被誉为引领“跨界SUV”时尚的风向标。据介绍,逍客的鲜明特色可以被简要概括为四大方面:欧洲设计的流体动力车身,带全新6速手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高性能悬挂组合,以及固若金汤的安全车身。而难能可贵的是,逍客的这些特色已经获得了多方的高度认可:其原型车Qashqai在欧洲上市不到一年,便打入了“2007年世界最美车型”,成为crossover车型组别的亚军;在权威的NCAP碰撞测试中,不但拿下了最高的五星评价,得分还打破了欧洲NCAP十年来的最高纪录,安全性能甚至超越欧洲全尺寸SUV车型。

  东风日产表示,“逍客的卓越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不仅能使驾驶者轻松应付各种路况、随心所欲地享受驾驭激情,同时其设计理念还非常符合人们向往都市自由的心理特征。都市游牧人们可以借此次巡展先睹为快。”

  据了解,逍客的最终市场售价将在15—20万元之间,其正式上市日期已确定为3月12日。目前,逍客在全国的订单已达5000余辆之巨。邹风华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