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1.3L以下排量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56  中国汽车报-二手车时讯

  编者按:由《中国汽车报社·二手车时讯》承办的首届中国价值车评选活动目前已经到了中间阶段,各项调查结果将陆续在《二手车时讯》上进行发布。

  本期,组委会将发布评选过程中1.3L以下排量车型保值率排在前10名的车型,并对这些车型进行点评,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另外,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读者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jiazhiche.com)为您喜爱的车进行投票。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在1.3L排量以下的乘用车中,长安铃木雨燕的保值率排在首位。从外形看,雨燕时尚、可爱又充满动感,虽然有模仿MINI COOPER的痕迹,但并没有影响消费者对雨燕的喜爱,反而带来了不少人气,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雨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欧洲车的风格,具有较好的操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雨燕在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达到世界A级车的最高安全水平———欧洲NCAP四星和日本JNCAP五星标准。另外还配有前座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组成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雨燕新装备的一款1.5VVT汽油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相信能给雨燕带来更大的销量。

  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

  2007年,1.3L以下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中,排在次席的仍然是长安铃木的产品羚羊。羚羊的原型车是日本铃木公司1994年款的雨燕(SWIFT)。羚羊于2000年在国内投产,经过多次改进,目前发动机采用日本铃木最先进技术G系列发动机,其四缸16气门1.3L闭环多点电喷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拥有和同型车中 1.6 L发动机相匹敌的动力性能。

  羚羊轿车在前部车头设计有吸能区,转向柱筒为吸能式结构,侧门采用了整体式车门,增强了车门硬度。挡风玻璃采用夹层玻璃,在车辆的后部设计有防后撞吸能区,能减弱车辆被追尾的碰撞能量,保护乘员安全。装备的安全气囊、车内后视镜的防眩晕挡、真空助力制动装置、ABS防抱死制动装置等,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安全性。羚羊既拥有小型车特有的灵活敏捷,又拥有可靠的安全系统,百公里5~6L的油耗,是一款家庭第一辆车的最优选择。

  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

  爱迪尔能够排进前三名,是由于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还不成熟。消费者购买这款车主要是由于爱迪尔的外观设计流畅,这种设计让整车显得更柔和,也减轻了风阻,延展了车内空间,爱迪尔的外观也成了整个车的最大卖点。但总体来看,2007年爱迪尔销量并不是很好,只有7300辆,不足以支撑目前88.57%保值率,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奔奔作为长安汽车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的确可圈可点。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采用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和配置。作为国内经济型小轿车中的新生力量,在外观、动力、安全、油耗、排放、品质等各项性能和指标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长安奔奔上市之初被人们戏称为“笨笨”,这并没有影响整车的形象,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2007年4.86万辆的销量,意味着长安汽车在国内轿车市场开始扬帆远行。同时,也标志着长安汽车正式加入我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大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