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一代奥迪A4确定于09年1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1:40  新京报

国产新奥迪A4的发动机等配置方面与国外车型相同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向本报记者确认,新一代的奥迪A4已经确定在明年1季度上市。据了解发动机等配置情况有望和欧洲车型基本一致。针对目前外界传言的新A4将于今年8月上市的消息,奥迪方面表示其上市时间不会提前。

  针对目前外界所传新奥迪A4将于今年8月上市的消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表示,目前新一代奥迪A4的国产化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顺利进行,不会提前上市,而现款国产奥迪A4也不会于7月停产,将一直销售至2009年初。

  奥迪A4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前脸设计采用了家族中跑车设计风格,动态悬架大量部件采用了铝质,底盘的强度有所提升而重量则随之下降,长、宽分别为4703mm、1826mm,比现款A4的4586mm、1772mm,增加了117mm和54mm。

  新款奥迪A4共有包括汽油机和柴油机在内的5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最强的当属3.2升FSI V6发动机,排气量为3197cc,最大功率为195kW,其他几款发动机分别为1.8升TFSI四缸发动机,3.0升V6 TDI发动机,2.7升V6 TDI发动机以及2.0升直列四缸TDI发动机,配有前驱与quattro全驱两种模式。其入门款的车型售价在欧洲为2.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

  对于届时在国内上市的新A4车型,卢敏捷表示,国内新A4将在发动机等方面的配置与国外保持一致,但未确定将引进哪几款配置的车型。但对于新A4是否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展出,她表示还不能透露,但届时肯定将以历届国内车展中的最高规格阵容参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