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掀精品家轿热潮 长安铃木销量上攻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10  新浪汽车

  进入2008年以来,长安铃木旗下车型销售势头火爆,1月销量突破16018台,创下有史以来的销售新高。市场人士分析,随着家轿的日渐普及,消费者对于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雨燕、天语SX4等车型不但外观时尚,而且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其出色的品质保证也正是长安铃木销量上攻的底气所在。长安铃木表示,“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精品家轿,是长安铃木的品牌宗旨,相信‘低能耗高品质’的家轿产品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

  走科技环保之路,适应市场新需求

  从油价的持续上涨,到国IV标准的即将出台,用车环境正在逐渐改变,而汽车消费结构也受其影响而不断变化,凝结高科技成就,具有省油、环保、耐用等优势的精品家轿成为家轿市场的新宠,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多年来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长安铃木表示:“科技环保将成为2008年车市的关键词,达到国IV排放标准,经济省油的高品质家轿,将成为今年车市的主流产品。”

  长安铃木借助“铃木科技、品质魅力”的核心优势,坚持以科技成就竞争市场,并投入10亿元巨资引进了铃木世界领先的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为旗下车型配备了强劲的制胜武器。长安铃木介绍:“M系列发动机凝结了铃木最先进的造车科技,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环保、油耗与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具有高效率、高扭矩、低油耗和低排放的突出优势。M16A发动机还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

  针对即将出台的国IV排放标准,搭载M系列发动机的车型不但完全符合新的排放要求,而且对于不断提升的排放标准有着很强的应对能力。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我们在提高排放标准,减少排放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关注,搭载M系列发动机的新雨燕1.5、天语SX4两厢和三厢等车型,在具备经济省油突出优势的同时,环保方面同样令人满意,足以应对提升后的国IV排放标准。”

  低能耗高品质,打造家轿市场第一品牌

  “继新雨燕上市之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18款新车,以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理念和竞争优势,着力打造中国家轿市场的第一品牌。”王惟介绍说,新雨燕推出后,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前往4S店询问并下单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以国内首款CROSS车型著称的天语SX4两厢更是销售火爆,创下月销量超过5000台的销售成绩,成为CROSS市场的第一品牌。

  业内人士指出,在国家鼓励环保节能的大环境下,消费者购车时对于油耗、排放、科技含量等方面的关注正逐渐加大,长安铃木旗下产品的热销也正证明了这一点。以新雨燕为例,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在中国的后续新增车型,新雨燕搭载了铃木M15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和灵动的外观,再加上6安全气囊和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集时尚、动力、省油、安全等优势于一身。此外,天语SX4两厢配备的M16A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动力性、技术先进性和火爆的市场表现,获得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并在“2007cctv节油挑战赛”中创下百公里油耗3.37L的极限省油记录。

  长安铃木表示,随着国家政策和消费者观念的改变,科技、环保、节能等理念将日渐深入人心,具有高性价比优势,省油环保的精品家轿将成为车市的主角。长安铃木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家轿产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