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四排放即将实施 1.5L雨燕达标天语全系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8:51  

  我市从2008年3月1日起施行国四排放标准的消息一经发布,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开始着手车辆的换代工作,大部分厂商早已有所准备,只有少数品牌因为缺少国四车型而无法销售。依据“新车新标准、老车老标准”的管理原则,对于3月1日以后上市的新车和在京首次申领牌照的机动车,须执行国Ⅳ标准;而对于现有的在用车,只需执行当初的标准即可。因此,尽管部分欧三车型有退市的可能,但价格并没有大幅度下调,市场基本保持稳定。

  近几年不断推出全球战略车型的长安铃木公司旗下生产的天语SX4及刚刚上市的1.5L雨燕均已达到国四排放标准,铃木的这两款当家小车除了在外形,配置上吸引消费者眼球之外,更加清洁的燃油排放标准和加装VVT可变气门正时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其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在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的今天,拥有一款实用够用的小车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理智之选。天语SX4以其优秀的车型设计,前卫的crossover设计理念,搭起了城市与郊区间畅行无阻的一座桥梁,更在未来汽车设计理念挂起了一阵“混种”旋风。

  笔者近日获悉,天语SX4全系国四车型均有五千至八千不同程度的优惠,一贯以做工精细和出色的实用性闻名的日系小车,在这一次的国四排放大换血中,又一次占领了市场的先机。

  n152.pub.sina.com.cn:8080/images/newautoclub/ul/2008/0221/U260P33DT20080221184816.jpg" border=1>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