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 Aria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4  新浪汽车

菲亚特500 Aria概念车

菲亚特500 Aria概念车

菲亚特500 Aria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基于500的概念车,称为500 Aria,该车基于普通菲亚特500而来,拥有非常优异的废气排放数据和燃油经济性,并采用了大量可循环使用的物料,最重要的是500 Aria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实现量产并上市销售。

  菲亚特500 Aria概念车搭载一台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的1.3升直列四缸16气门柴油发动机,排气系统配备了最新研发的微粒过滤器,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98克。与其相配的是菲亚特Dualog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有Start and stop系统,该系统能在短暂停驶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踏下油门后又能自动启动发动机。此外工程师进一步降低了整备质量,再换上一套倍耐力的低阻力轮胎,百公里油耗因此降低了10%。

  除了在动力上强调环保,500 Aria概念车还大量采用了可循环使用的材料,例如以废旧轮胎为原料制成的地板胶,座椅面料也能非常方便的循环再利用,仪表板和门内板则选用了可自然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