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单月销售额达3万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28  新民晚报

  北京现代1月份实现了30063辆的销售业绩,这一成绩创造了建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同比增长约23.5%。其中,主力车型伊兰特销售17958辆,回弹至2005年和2006年当时最火红的水平;途胜SUV仍然保持良好势头,1月份销售4949辆。

  此前,北京现代在公布了2008年38万辆的产销目标,当时媒体一致认为目标定得过高。但1月份的3万辆,为北京现代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北京现代原计划在3月初迎来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生产的第100万辆汽车,由于1月份的旺销将会提前大约10天到来。加上4月份新建成的二工厂投产、HDC上市,预计北京现代将迎来一个业绩不错的年份。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