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先行者 东风Honda轻松应对国IV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54  新浪汽车

  北京市有关方面日前决定,将于3月1日起在北京率先实施国IV排放标准,这意味着没有达到国IV标准的车型将停止在北京地区销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地区每年销售的车辆占全国市场销量的百分之七以上。如此巨大的市场商机,让任何一个汽车厂商都不敢掉以轻心,如何应对国IV标准,也是近来众汽车厂商最为关注的焦点。

  东风Honda有关方面表示,早在2005年,东风Honda推出的CR-V的排放标准就已经达到欧IV水平,这比2008年北京实行欧IV提前3年;比2010年全国实行欧四提前了5年。2006年上市销售的CIVIC,也完全符合欧IV标准。如今,CIVIC、新世代CR-V的尾气排放均已达到欧IV水平,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环保标准的先行者。

  节能环保是CIVIC和新世代CR-V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通过挑战现有技术、有效控制废气排放量,CIVIC的主要指标率先达到了具有世界严格标准的欧IV尾气排放标准。新世代CR-V配备全新2.0 L /2.4L i-VTEC高水平环保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多点式微电子智能控制燃油喷射装置,能让燃油与空气极佳混合,加上兼具VTEC及VTC两种系统,使中转区域扭矩改善,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减少废气排放,率先满足先进的欧IV排放水平,完全符合当今乃至未来的全球环保趋势。

  东风Honda进口销售的 CIVIC Hybrid 思域混合动力车已于07年11月在国内上市,这款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混合动力车,采用1.3L的3阶i-VTEC主动力发动机,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 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成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废气排放标准。

  目前,东风Honda在北京地区已有8家特约销售服务店,随着销售网络的合理布局、数量增加,北京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更为便捷和体贴的无忧服务。

  作为地球的公民,社会的企业,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用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