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音乐版CROSS POLO网上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51  新浪汽车

  CROSS POLO发布了,但CROSS跨界的风潮却未曾停息。

  记得在早些时候,就传德国大众集团将联合MAC共同开发一款“苹果”小车,这款以纯白为色彩基调的小车将针对城市生活而进行开发与设计。传承自苹果的超简约设计将在这款小车上随处可见。而时尚和前卫更是这辆MAC AUTO所带给大家的增值体验。相信在MAC的光环下,这款白色的苹果小车将和IPHONE一样,给业界带来一些颠覆性的元素。

  近日,网上又惊现了一款疑似索爱音乐版的CROSS POLO,这款桔黄色的小车在车尾和车身上都标上了那个令人熟悉无比的索爱音乐标志“w”。

  索爱的时尚音乐路线与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还真有几分相似之处。桔黄色也是这两个品牌在树立各自形象时所采用的比较多的元素,给人以活力的动感。

  而此次的索爱音乐版CROSS POLO据传将搭载支持索爱音乐播放系统的中控台,无论是来自索爱音乐手机还是来自索尼Walkman随身听系列的音乐都能很好地通过车载音乐播放系统被完美地表现出来,如此一来,CROSS POLO在动感飞驰的同时,又能享受车内音响中的美妙音乐。不知道索爱迷们是否会由此而青睐这款动感小车呢。

  据传,这款索爱版的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正在密谋打造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国内市场就能看到,预计其配置和售价都将高于现款CROSS POLO。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