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往春天的9款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受雪灾影响,中国车市还是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迎来了“暖阳”。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全国共生产各类乘用车56.55万辆,共销售乘用车63.87万辆,同比增长32%。记者还了解到,今春将有9款新车陆续与消费者见面:2月下旬,将有5款新车上市;3月,4款新车将加入新车阵营。08年的车市大战将伴随这些新车的上市拉开帷幕。

两厢307确定2月上市售价将不高于三厢版(图)

图为东风标致两厢307

  东风标致两厢307

  上市时间:2月20日

  预售价格:接近现售三厢307

  记者点评:两厢307的前脸与市面上的其它两厢车有着很大的区别,风格更为阳刚。此外,大倾度的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几乎连到了一起,增加了风挡玻璃的面积,即使没有天窗,车内的光线也非常通透。

道奇-酷搏上市在即 售价23万-搭载2.0引擎(图)

图为酷搏

  道奇汽车酷搏

  上市时间:2月26日

  预售价格:23万元

  记者点评:道奇酷搏是一款定位于Crossover风格的车型。与同类车型比较,酷搏内部空间较大,并选用了尖端的引擎系统和传动系统。

 
图为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

  上市时间:2月28日

  预售价格:18—25万元

  记者点评:全面的安全配备、强劲的动力性能等,流露出明显的跑车因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