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今年上市

这是凯迪拉克首款混合动力豪华型SUV。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谢涛)继上海通用在上个月发布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车之后,上周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在今年上市。

  全尺寸豪华混合动力SUV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车(Escalade Hybrid)在去年年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是迄今为止在大型豪华SUV上运用混合动力的首部车型。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又发布了2009款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型,并称其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50%以上。

  凯雷德混合动力车搭载的是一个Vortec 6.0升V8引擎,可以产生332hp/5100rpm的马力和497N·m的扭矩,同时它还有一个300伏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将配备一个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电子控制变速器(EVT)和300伏镍氢混合能量储存系统(ESS)。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可以完全依靠电力驱动,当需要增加动力时汽油引擎将在瞬间被激活。不过这款车在高速路行驶时混合动力系统将不会起作用。据称,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油耗可以保持在百公里13-19.6升。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将在今年年中开始量产。目前国内在售的汽油版凯雷德售价112万。

  “绿动未来”战略又一举措

  上海通用在今年1月份的“绿动未来”战略启动仪式上,宣布将在今年推出1.2L S-TEC小排量、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3.6L双模直喷发动机SIDI、“Two-Mode”双模混合动力等高科技、低油耗的绿色产品。

  除了已经公布的搭载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的君越和上述双模式混合动力凯雷德外,上海通用今年还将发布另外两款全新的产品。

  在目前国内的SUV市场上,目前只有雷克萨斯RX400h属混合动力产品,其售价为81万元人民币。而其他混合动力产品均为轿车产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