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驰将推6款车型 参数配置曝光(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38  网上车市

新威驰(图)


    2008年2月28日,威驰这款作为丰田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国产乘用车迎来了他的全新继任者——新威驰 。新威驰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一经亮相,就立刻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透露新 威驰将分为1.3排量两款车型和1.6排量四款车型,售价会高于老款车型5千-1万元左右,预计售价在9-11万元。而在新威驰上市之前,记者先期拿到了新威驰的详细参数配置,见下表:
    
    一、基本参数

新威驰(图)


    即将上市的新威驰,共有六款车型。其中1.3L排量的两款,1.6L排量的四款。而在1.6L排量的阵容里还有两款很是夺目的车型,分别是GL-S炫酷运动以及GLX-i炫酷天窗版。从上表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酷炫运动的车长要略长于其他五款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推出其运动版不同追求。

新威驰(图)


    从发动机方面来说,全新的威驰车型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是1.3L排量VVT-i另一款则是搭载了双VVT-i的1.6L排量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3/6000以及87/6000。而全新的威驰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驱动方式,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