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帅之道--试驾2008款凯雷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4:32  车时代

2008款凯雷德外观图片
2008款凯雷德外观图片

  实力雄厚,藏而不露

  要论武艺第四代Vortec VVT高效能V8发动机排量达到了令人赞叹的6,2升能够爆发出403马力的澎湃动九565牛米的扭矩也超过我的预测,发动机推动重达2608公斤的车身从O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8秒这个成绩不要说是SUV,就连很多大排量的轿车也难以望其项背。然而在通常情况下,2008款凯雷德却并不轻易展示自己的能九发动机的声音低沉而稳重,有着游艇一般的浑厚音效,正常加速时的表现也绝不激烈,有--种波澜不惊的气质。也正因为这样它才拥有了更为正统的将帅风范——大气而不张扬,胸怀鸿鹄之志却能做到心如止水。

  至于变速器方面2008款凯雷德就显得比较有意思了采用了“怀挡”布局方式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居然还设有手动变速模式操作时通过挡把上印有“+”、“-”符号的按键来实现手动换挡,使用起来不太顺手总体感受有点怪怪的。个人认为这样一款超大SUV装备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点多余,有谁是冲着驾驶激情去驾驶这种大家伙的?而如此手动换挡恐个白也没有什么动感可言。丕过,在挡把的顶端设有一个负重挡按键.这对于马力强大的凯雷德来说倒是有_定功用的,外出度假可以加挂游艇拖车或者干脆拖上一部房车去长途旅行一番。

  兵法中自古就有“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说法,道理讲的是后勤补给尤其是粮草的供应关系到一支军队的生死存亡。然而身为统兵大将的凯雷德在经济性上却有着无法克服的弱点——油耗颇高在日常行车的时候,你甚至能够相对明显地察觉到油表指针在下降。但是话又说回来.既然我们需要这位大将军的一身武艺也就不要为它惊人的胃口而过分计较,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多留意一下路边的加油站就是了。

  出身名门,统帅三军

  凯迪拉克_直以来都有“总统座驾”的美誉这无形中为每—款凯迪拉克车型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光环。身为凯迪拉克旗下体型最为硕大的产品,凯雷德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汇聚了当今最尖端的汽车科技。即使在凯迪拉克车系内部,2008款凯雷德都是当之无愧的统帅,是凯迪拉克品牌的象征,统领着旗下其他车款在全球销售市场中打拼。作为一款身价超过百万的全功能超豪华SUV,2008款凯雷德除了拥有雄浑的动力和人性化的配置,更具备尊崇、高傲的大将风范,它所拥有的万丈豪情和欲与天公试比高的生活理念正是凯雷德拥有者们的真实写照。

  有句老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也绝非所有好士兵都具备做将军的才智。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凯雷德生来就是三军统帅。

  撰文/张鑫 摄影/赵迪 设计/崔兆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