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巨蟹温岚喜欢休旅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47  新画报

  温岚热浪袭来

图为性感巨蟹温岚

  她曾很害羞地与周董一起手拉手站在8万人的工人体育场周杰伦演唱会舞台上高唱《屋顶》;她曾创造KTV点唱榜上的霸线奇迹。今天,她带着High到喘不过气的节奏,shake着她的招牌“电臀”再次回归。她依然身材娇小,却皮肤黝黑--她变得更加美了。温岚就这样为今朝的严冬携来了阵阵热浪……(以下记者问:Q;温岚答:W)

  Q:你真觉得我们带来的衣服太暴露了吗?

  W:那些不是内衣吗?

  Q:好吧……是很好看的内衣。你在台上“电臀”的时候不也是很热辣的吗?

  W:你也说是在舞台上,那些对我来说是表演,是我的工作。在舞台上我是温岚,我现在是”温小岚”,工作的状态和平时不一样。

  Q:现在咱们聊天也算是工作吧?

  W:要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

  Q:那你觉得自己是性感的人吗?

  W:性感是一种态度。很多人提到性感就会想到暴露,这我没有办法控制,所以我在衣服上会选择不是太暴露的,但是会在肢体动作上有所补偿。这些都是有弹性的,看过我表演的人都知道不是卖弄风骚的那种。我倒是觉得自己比较感性、比较敏感,看电影的时候都会掉泪。

  Q:可是我觉得你挺“多动症”的,你是我遇到过在拍片休息时最好动的一个艺人。

  W:我从小就这样,所以小时候妈妈叫我“猴子”。

  Q:那你很喜欢运动喽?

  W:我很喜欢游泳、脚踏车、跳舞和冲浪。

  Q:冲浪?不是因为要冲热浪才把自己晒成这么黑的吧?

  W:是为了新专辑的音乐属性,我本身皮肤太白了,跟我的衣服、舞蹈都不是很搭。

  Q:那是不是只有很拉风的小跑车才能和温岚很搭?

  W:我喜欢开休旅车。

  Q:为什么喜欢开这样的车?

  W:我还是很巨蟹的,我喜欢开车载着家人一起。因为我们的部落都在山上,所以也需要车有很好的动力。休旅车让我很有安全感,我还算是一个比较没有安全感的人。

  Q:为什么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你从事的这个行业?

  W:个性使然。

  Q:如果开这样的两门小跑,你会带着谁出去呢?

  W:我想我会一个人开吧,或是跟家人一起。

  Q:会考虑买一台今天这样的车吗?

  W:可能不会啦,我知道跑车很拉风啊,尤其是女孩子开,但我也不想在生活中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Q:你的开车技术怎么样?

  W:还好吧,现在忙着工作,都没有太多自己的时间,自己开车的机会也比较少了。

  Q:如果有时间让你自己自驾车去旅游,你会考虑和谁一起出行?

  W:要是真有这个假期就太好了,我会载着家人一起去转转,放松一下身心。

  Q:感觉你的歌在高速路上开车听很合适啊。

  W:是吗?呵呵,那些快歌应该比较适合吧,比如主打的《热浪》,当然也合适很多别的场合啊。

  Q:那你觉得什么歌跟你人本身比较接近?

  W:让我想一下……《同手同脚》,比较注重亲情,所以现在还是全家人一起住。他们是我工作的动力,亲情是不能割舍的。

  Q:那现在到处上通告,不能和家人在一起怎么办?

  W:我都会带上电脑,电脑上有视频,可以随时看到家里人。

  Q:那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快歌或者慢歌?

  W:要快慢结合、刚柔相济、缺一不可。

  Q:还以为你会说《祝我生日快乐》,那首歌确实打动了很多人,尤其失恋的时候。

  W:现在又有《傻瓜)可以唱了。

  Q:那平时休息的时候你会干什么?一直和家人一起?

  W:和朋友一起去海边。

  Q:出去玩的时候不怕别人打扰你吗?

  W:开始有些不习惯,现在已经没什么了,都会和他们打招呼。

  Q:比如你吃饭的时候,人家一直盯着你看,你会不自在吗?

  W:人家如果过来让我签名的话,我还是会签,只要不让我签账单就好了。

  Q:有没有唱情歌唱得着急嫁人?

  W:我想找一个很平凡的人,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应该不是艺人,但是一定要爱音乐。

  Q:可是艺人如果和平凡人在一起会给他很大压力的。

  W:我的工作在无形中帮我挡掉很多桃花,这事着急也没有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