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对手: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17  东方早报

  竞争对手: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PASSAT领驭 稳重大气与人性化服务

  自从PASSAT领驭上市以来,作为一款上海大众在原有平台之下,全新打造的车型,在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接受度。U型前脸大气稳重,圆形LED尾灯美观耐用。特别是加长的轴距,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空间,深受公商务人士欢迎。

  PASSAT领驭尤其6年的免费常规保养,让车主在日后使用中毫无顾虑,享受到以前只有高档车才有的贴心服务。从今年的销量来看,PASSAT领驭牢牢占据了中高级车销量的前三甲地位,足以证明了车型本身的高品质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依然宝刀不老。

  热门指数:★★★★★

  新雅阁 车身宽大 发动机全面升级

  车身宽大、发动机全面升级的第八代新雅阁作为雅阁的全面升级换代产品,在继承了车身宽大乘坐舒适的同时,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外观与动力更具优势,再加上三年十万公里保修,“史上最强”不是光说不练。

  热门指数:★★★★

  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性能与外表并重

  奥迪作为大众集团下的高端品牌,自从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受到公务市场的欢迎。前脸大嘴造型,成为了奥迪的标志之一,简洁流畅的车身造型,有效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符合德系车一贯的风格。加长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务车之王。虽然奥迪并没有致力于宣传他的发动机实力,但无论是自然吸气引擎还是涡轮增压,都有着良好的加速能力,为“庞大”的车身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支持。高端车型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了特有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性。

  热门指数:★★★★★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