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SUV酷博节后上市 海外售价不到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1:15  网上车市

道奇酷博节后上市 海外售价最低仅10万元(图)


    随着道奇以进口方式引进锋哲轿车,道奇SUV车型酷博也将于年后上市。虽未正式发布但道奇授权经销商已经开始销售这款SUV,售价23万元。进口酷搏SUV将搭载2.0发动机,而在美国地区搭载的则是1.8与2.4 排量引擎,售价也要比国内的售价低得多,最低仅售9.5万元,详见下表:

道奇酷博(图)


    在道奇品牌的“老家”美国,酷博SUV有两个排量的五个配置的车型,并且2.4L排量的车型有两驱/四驱可选,最贵的SRT车型也不过15万多一点,与国内销售的2.0L车型还有近8万元的价差。不过,据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道奇酷博也会在东南实现国产,售价也降到15万元左右。
    
    道奇-酷搏的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当从侧面及后面看去时,一股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完全体现在道奇-酷搏身上。

道奇酷博节后上市 海外售价最低仅10万元(图)


    内饰方面,道奇-酷搏延续了道奇简约实用的风格。其内部线条与外观相同,通过明确的“切割”般的线条划分了各个功能区域。中控台上按键清晰易懂,4速CVT变速器呈45°斜置于中空面板下。带冷藏功能的扶手箱可以同时放下4只易拉罐,方便乘客的日常需求。

道奇酷博节后上市 海外售价最低仅10万元(图)


    进口到国内销售的酷搏配备了2.0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15KW的功率和190Nm的扭矩。同时4速CVT变速器的使用,也将让这款都市多功能车的操作更加简单与舒适。
    
    随着道奇-酷搏车型即将以进口方式的引进,将为喜爱道奇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那么对于这款售价23万元的新车型,您是否已做好驾驭它的准备了呢?当然如果您觉得贵的话,不妨耐心等待它的国产。(编辑 邓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