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00万辆Opel欧宝Corsa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42  新浪汽车

  近日,第1000万辆Opel欧宝Corsa在位于德国埃森纳赫(Eisenach)的工厂下线,著名的电影演员Esther Schweins驾驶着第1000万辆Corsa驶下了生产线,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和图林根州(Thuringia)州长Dieter Althaus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第1000万辆Corsa是一款三门ecoFLEX 1.3 CDTI(共轨柴油涡轮增压直喷)车型,这款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是ecoFLEX家族第一款车型,也是同级别市场中最环保、最经济的车型之一,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

  Opel欧宝公司总经理Hans Demant欣喜地表示:“由于在各个方面的品质都非常出色,Opel欧宝在图林根州(Thuringia)的工厂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我们在这里生产的全新Corsa ecoFLEX更可堪称环保的先锋。” Opel欧宝在埃森纳赫(Eisenach)的工厂是通用汽车旗下产量最高的工厂之一,它于1992年正式投产,目前拥有1750名员工,迄今为止,累计生产了超过220万辆的Opel欧宝车型。

  Corsa是Opel欧宝在小型车领域的出色代表。2007年,Corsa在德国的销量达到79000台,是去年德国销量最高的小型车。回顾Corsa的历史,自1982年首款Corsa问世后,短短两年里,Corsa在欧洲的市场分额已超过10%。1992年Corsa面世十周年之际,其产量突破了300万辆大关。1997年,Corsa第四次在德国问鼎其细分市场冠军,市场份额占同类细分市场的24%。1998年,Corsa引入了更高效、更环保的ECOTEC发动机,可每年使Corsa系列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700吨,并节省150万升燃油消耗。同年,Corsa的年产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01年,Corsa第七次在德国同级别市场中销量居首。2006年7月,第四代Corsa在伦敦车展上发布, 这款全新的Corsa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乘客保护最高五星评级,并在英国、丹麦、比利时、克罗地亚等多个国家被专业汽车记者评为“年度车型”。2007年对Corsa来说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除了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它还被东欧及中欧记者共同评选为“2007最佳车型”,并获得英国最具影响力的《What Car?》杂志“2007年度车型”及“最佳小型车”称号。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