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20万元车型导购:大而优的中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2:07  北京晨报

  上海大众Cross Polo

  市场价格:11.33万至12.93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CROSS POLO延续了POLO品牌许多经典的设计手法,比如其前脸体现了大众U形前脸的家族特征,而五门掀背式设计则延续着POLO的时尚感。CROSS POLO匹配了基于德国大众FSI发动机而重新开发的16V-HLD发动机,并保留了POLO品牌1.6L的主力排量。CROSS POLO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再加上全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

  一汽-大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Sagitar

  市场价格:13.30万至19.34万元

  速腾是以大众公司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开发的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中级轿车。基于大众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这是一款标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全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成功脱离标准A级轿车的定义,当然为了应付额外的自重,动力输出亦有小幅增长。

  东风标致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价格:10.43万至16.30万元

  新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造型优雅大气,拥有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参数配置 图库)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镀铬格栅赋予狮王特有的表情;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共同打造出动静皆宜的气质。

  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价格:14.53万至19.82万元

  全新四门三厢轿车凯旋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开发而成,其在造型、安全、舒适、适用四个方面创造了中级车的新标杆。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讲,凯旋就是他们最特别的驾驶艺术工作间。法国车讲求操控感的优势在凯旋身上有了完美的演绎。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转速4000转时,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

  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市场价格:11.58万至15万元

  虽然顶着椭圆的蓝色福特车标,福克斯却是辆地地道道的德国车。作为首部“同时”赢得欧洲和北美“年度车”荣衔的车子,第二代福克斯的开山之作却是由小MPV福克斯C-MAX开始的。大尺寸的轴距与轮距,获得了扎实的贴地性能;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独立SLA Control Blade悬挂也为车辆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水准;激光焊接和大面积高硬度钢的使用以及高刚性斜列式防撞钢梁、平直贯穿车身的大型横梁和横跨座舱底的大型柱梁等加强装备,都保证了福克斯足够的车身刚性。

  雪佛兰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EPICA

  市场价格:12.86万至15.35万元

  与老款景程相比,新景程除了依然坚持走低价位路线外,整体上已经上了一个档次。车身与B级相同,价格却与A级车接近,而且有不逊色于B级车的诸多配置和工艺。与老景程相比,新程外形显得更加紧凑、修长和圆润。最抢眼的是一体式复合格栅U形前脸,使整车显得动感、活泼。同时,新景程内饰工艺更趋精良,颜色配搭也更加得体,材质选择高档,触感细腻,能够满足车主的较高要求。

  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 2008款

  市场价格:12.16万至19.59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的轿车,奔腾08款应用了集成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该系统包含TiCS操控系统、TiCS安全系统、TiCS舒适系统,融会了操控、安全和舒适全方位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彰显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全新的智能控制系统和18项技术升级,全面提升了奔腾08款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成就了其“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的美誉。

  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价格:12.80万至17.46万元

  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特性主要是: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可与中级车相媲美。无论从性能还是档次来看,该车都已超出了同级别车型。全新卡罗拉主力车型为1.8L GLX-I 自动挡级别。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卡罗拉全部采用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标准配置包括电动座椅、宽幅轮胎、16英寸铝合金轮毂、窗帘式SRS空气囊和侧部SRS空气囊。

  马自达新Mazda3

  市场价格:10.98万至16.48万元

  这是一件做工精良的商品,外观与功能吻合,车内的装饰水平精细,没有过多可挑剔的瑕疵,也没有过多细腻的点缀。中控台的设计代表了现今日系轿车的共性。新Mazda3装备了最新一代的MZR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它的特点是可在高低转速区间,对驾驶者的加速动作可以做出迅速的反应。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