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帕萨特CC谍照曝光 今年二季度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14  新浪汽车

大众帕萨特CC谍照

大众帕萨特CC谍照

大众帕萨特CC谍照

  在首发底特律车展的仅仅几日后,就有间谍摄影师拍摄到了新款帕萨特CC在雪中嬉戏的无伪装谍照。

  这款新高端轿车的“Coupe轿车”式样与梅赛德斯-奔驰CLS有着明显的相似之处。然而,这款帕萨特CC不可能与梅赛德斯短兵相接。这款帕萨特CC与标准的帕萨特轿车共用相同的基础,但是大众称这款豪华的四座轿车的内饰和动感的驾驶动力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三模式的主动悬挂系统既能保证舒适性也能确保运动能力。大众的1.8升、2.0升与3.6升直喷汽油发动机将为该车提供动力,另外欧洲市场还有共轨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供选择。一个7速的DSG变速箱也只有在欧洲市场推出的该车型可以选择。

  这里看到的这款无伪装的帕萨特CC似乎是更多基础车型中的一款。高级款车型将配备像旗舰款车型一样的指定装备,包括全景天窗、车道偏离减缓系统、自动密封的轮胎和一个停车辅助控制系统。这款帕萨特CC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欧洲上市,并将于四季度在北美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