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为格莱美奖50周年颁奖盛典官方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资料图片

  日前,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作为活动官方用车,该品牌将组建一支由100辆旗下明星车型组成的环保车队,鼎立襄助全球瞩目的格莱美50周年颁奖盛典。据悉,这是全球大型颁奖典礼活动中首次使用环保汽车产品作为官方用车,体现出了这一全球顶级音乐盛典对人类环保事业的关注,同时也彰显出公众对通用汽车环保技术的充分认可。

  据悉,雪佛兰环保车队中包括了近期荣获“2008年度绿色车型”殊荣的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可使用E85乙醇燃料的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 SUV等车型,另外,代表未来汽车电气化技术发展趋势的增程型雪佛兰Volt电力驱动概念车也将和众多演艺界明星一起,在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上登场亮相。

  雪佛兰品牌区域市场经理Flaherty表示:在如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颁奖典礼活动上,使用如此多的环境友好型汽车产品,对全球所有汽车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能在格莱美50周年颁奖盛典上,为这么多音乐产业中的杰出人物提供环保的交通工具,这令我们感觉非常自豪。

  车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环保车型当属雪佛兰Volt电动概念车,这款车基于通用汽车先进的E—Flex动力推进系统技术,在帮助人类减少对石油依赖方面拥有极大的潜力,自其去年发布以来,受到了业界和公众的瞩目,被誉为“能真正让消费者告别加油站”。据统计,目前美国75%的驾车者每天的行驶里程低于60公里,消费者只须每天充电便足以应付日常的用车需求。

  此外,将在颁奖典礼车队中扮演重要角色之一的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是通用汽车在2008年已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其采用了电力自动变速箱(EVT)、智能燃油管理等先进技术,和只使用汽油的原型车相比,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有了显著提升,该车型的城市路况燃油经济性已经达到21英里/每加仑,相当于丰田2008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燃油效率水准。

  而雪佛兰Tahoe系列车型中的另一款车则运用了当前业界高度关注的生物乙醇燃料。据介绍,这款车可以使用汽油燃料或E85乙醇燃料(85%乙醇和15%汽油的混合燃料),以及任意比例混合的汽油乙醇混合燃料。以E85为代表的生物燃料是通用汽车推动汽车能源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将帮助全球应对能源紧缺问题,同时,E85乙醇燃料也可以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在生物燃料汽车的制造和应用上,通用汽车走在了产业的最前沿,目前,公司生产的使用E85乙醇燃料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250万辆。

  据悉,格莱美50周年颁奖盛典将于美国时间2月10日,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行,在为歌迷们呈上一台顶级音乐盛典的同时,也将为公众奉献一场环保汽车盛宴。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 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031,974辆,同比增长18.5%,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