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壁虎"漫步冰雪路面 奥迪quattro四驱魅力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11  新浪汽车
tu
图为奥迪A6L在冰面拉力赛到上飞驰  更多体验实拍图
 
tu
图为奥迪A6L在冰面拉力赛到上  更多体验实拍图

  我们驾驶的A6L伴着哈尔滨渐渐落下的夕阳,在松花江上的翩翩起舞,这种感觉如同泛水行舟,在滑动中享受冰雪路面带来的乐趣。这时我有些领悟,奥迪quattro的魅力不在于那些在普通人看来复杂而又难于理解的术语和高科技,而是从方向盘,从车轮中传递出来感觉。一种对性能的提升,一种对安全能力的信任。

  奥迪quattro四驱技术已经深深根植于奥迪品牌的血液之中,难得在冰雪路面上体验,把这种精神更加的物化,从而让驾驶者在感性层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奥迪的四驱技术,就像那只攀爬在quattro旁边鲜活的壁虎,你可以十分形象的理解奥迪quattro四驱能够带来的感受,其实无需言表,只要去开就好了。

  后记

  作为在冰雪路面行驶的车型,如果配备四驱系统,他的表现会比普通的两驱车型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同样重要的是配合一套不错的雪地胎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在积雪非常厚的路面或是长期在冰面行驶,带有销钉的冬季胎将是最好的伙伴,有了他,能够让四驱系统如虎添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