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007年最畅销车型排行 福特F系列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12  新浪汽车

第一名福特F系列皮卡

第二名雪佛兰Silverado皮卡

第三名丰田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MSNBC近日发布了美国2007年最畅销车型与销量最差车型的排行榜单。福特F系列再次荣登最畅销榜首并不令我们惊讶,而丰田凯美瑞也依然排在第三的位置上。而销量最差车型榜单则多被豪华车占据,例如保时捷Boxster、捷豹S-Type与X-Type以及奥迪A8与S8。

  专家们推测豪华车的销量下滑可能是由于房价下跌还有高燃料价格的原因,这两个原因导致消费者在消费奢侈品时变得更加谨慎。甚至连保持在榜首位置的福特F系列在2007年的销量对比去年的销量也有所下滑。

  事实上,几乎所有系列的车型今年的销量都遭遇下跌,其中包括豪华车和敞篷小货车。销量唯一没有下滑反而上升的车型系列是现正处于发展阶段的交叉车型或者称CUV,其销量比去年上升了24%。

  这一趋势表明,消费者在购买汽油版车型时依然非常谨慎,但依然非常注重SUV车型的实用性,因此转向了交叉车型这一市场。本田的CR-V交叉款车型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一趋势,从而成为2007年最畅销的交叉款车型。

  然而,对于美国汽车制造商而言不幸的是,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三大巨头”今年的销量下降了7.5%,这三家公司大部分车型系列的销量似乎都遭遇了下滑寒流。专家们指出,原因是由于消费者认识到了美国汽车对比其国际竞争者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相对要低,尽管大多数质量调查表明,现在美国汽车制造商所生产的汽车质量与国外的汽车质量是持平的。

  排行榜单如下:

  2007年最畅销车型:

  1. 福特F系列

  2. 雪佛兰Silverado

  3. 丰田凯美瑞

  4. 本田雅阁

  5. 丰田卡罗拉/矩阵

  6. 本田思域

  7. 雪佛兰Impala

  8. 日产Altima

  9. 道奇Ram

  10.本田CR-V

  2007年销量最差车型

  1. 凯迪拉克XLR

  2. 马自达B系列

  3. 铃木Ascender

  4. 捷豹X-Type

  5. 捷豹S-Type

  6. 奥迪A8/S8

  7. 保时捷Boxster

  8. 雷克萨斯SC430

  9. 铃木i-290/370

  10.捷豹XJ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