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3销售蓄势待发 长安马自达新网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55  新浪汽车
Mazda3销售蓄势待发长安马自达新网发力

长安Mazda3

  新浪汽车讯 “历尽沧桑吐芬芳”,经历了几许波折之后,Mazda3在2008年开始在长安马自达的全新网络进行销售,开始了新的征程。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长安马自达新的销售网络建设,其扩展速度已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很有信心通过这个网络,将Mazda3的销售推向新的辉煌”,这是一个诚意的开端。

  Mazda3蓄势待发,新网络开启新局面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重要的产品销售网络之一,长安马自达自2008年1月1日起,正式承担起Mazda3从品牌建设、市场销售到网络建设的全面市场营销工作,开始在中国市场的新一轮营销征程。

  Mazda3的销售网络归属问题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关注目光,与其优秀的产品特性是分不开的,无庸置疑,Mazda3是一款出色的产品。

  具有马自达新DNA血统的Mazda3,是马自达继RX-8、Mazda6发布后的全新车型。这款定位于“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Mazda3,完美地体现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精髓,凭着其动力强劲、操控敏捷、安全无忧、工艺精良的特点很快就征服全球。迄今为止,Mazda3已经在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荣获了90个重要奖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截至2006年8月底 ,Mazda3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达到100万辆,是马自达旗下品牌目前最快达到百万辆产量的车型。

  2006年3月,新Mazda3在中国上市,核心技术全面升级。上市之初,单凭2.0单一车型创下同级车所不能媲美的良好销售业绩,在投放了1.6升车型后,销量更是与日俱增,事实证明,高性价比的Mazda3已经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同时也不断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程关怀”,服务品牌为Mazda3助力护航

  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Mazda3纳入新销售网络,增强消费者对其网络的信心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网络的平顺转换直接关系到Mazda3的未来市场走势。目前,长安马自达在全国已经有50余家销售服务店正式投入运营;计划到今年4月份,新网络将发展至100家。除了加快网络的建设速度,创建优良的服务品牌也是长安马自达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使命。对此,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先生充满信心:“长安马自达推出‘全程关怀’的服务品牌概念,一次修复,一步到位;透明费用,准时交车。以信誉令客户信任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的理念。” 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安显林先生也表示:“遵循马自达在全球推广的服务管理理念,长安马自达指定了(SUG)服务升级12步流程,在消费者购车后,将对客户的爱车全面精心呵护。在每一环节为客户把关,确保车辆维修一次通过,减少返修;同时,我们透明的报价体系,令客户提前了解所有维修项目工时及零件费用;而准时将维修车辆交付给客户,则更是长安马自达尊重每一位客户的用心体现。长安马自达全情呵护的‘全程关怀’,希望能令消费者感受到购车不只是无忧,更是一路享受。”

  Mazda3纳入新网之后,长安马自达将重点放在服务品牌的打造上,令其拥有稳健的销售保障,这充分显示了长安马自达开拓市场的决心和力度。Mazda3入主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营销工作将纳入长安马自达的长远规划中,同时,随着“全程关怀”服务品牌建设的不断推进,最终得益的一定是广大喜爱Mazda3的消费者。当好的产品遇到好的销售网络与诚意用心的服务,长安马自达旗下的Mazda3在08年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