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演“四国赛” 厂商春节抢占国内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48  北京晚报

  眼看离春节越来越近,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车市也逐渐有了“年味”,辞旧迎新的脚步眼瞅着加快了,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就有四款新车接连宣布上市。巧的是,这四款新车分别代表着德、韩、日、美四个不同地域的不同血统和风格,让节前车市真是大有看头。

  日系车期待知音08款驰鹏寄望“5678”

  昨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08款Tribeca驰鹏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宣布价格为56.78万元人民币,该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预订销售。

  Tribeca驰鹏是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将SUV、轿车与MPV的多种优势相结合发展而来的全驱豪华SUV车型。本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08款驰鹏相比老款车型又在多个方面有了改进和提升。

  斯巴鲁在中国的销售一直属于“小众车型”中的佼佼者,08款驰鹏作为斯巴鲁品牌的旗舰车型,代表着斯巴鲁的技术精髓,也是被斯巴鲁寄予了厚望的销售增长点。经过改进和提高之后更为优秀的08款驰鹏车型能否使斯巴鲁品牌得到中国消费者更普遍的认可,还要让市场来检验。

  韩系车重整河山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两厢版欧风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首款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正式宣布在全国上市,价格为9.18万元至11.68万元。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

  赛拉图欧风由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生产,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

  赛拉图欧风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中网采用了网状镀铬格栅,下进气口则采用了梯形设计,尾灯为LED灯,还增加了运动版侧裙包围和尾部后导流板,力求塑造时尚气息。

  赛拉图欧风标准型和豪华型的标准安全配置都包括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ABS+EBD+BAS、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吸能车身、高位刹车灯、中控门锁。另外,豪华型还额外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冲撞力感应车门自动解锁,与三厢赛拉图1.6升版的安全配置一样。但1.8升版三厢赛拉图的安全配置则额外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

  所以,如果您喜欢追求时尚个性,两厢赛拉图欧风正处于新鲜发售中。如果您讲求实用,那么现在正是出手购买三厢版赛拉图的最好时机。

  美系车发起冲击道奇锋哲五地同步上市

  继国产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道奇品牌首款进口车型道奇锋哲于今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同步举行上市仪式。

  道奇锋哲流线低伸的侧线条,标志性的十字交叉格栅、大尺寸的车轮和轮胎,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道奇血统。

  道奇锋哲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外形气质,在内部设计方面的创新性更可以给国内用户带来很多新鲜体验:钥匙圈上配置的遥控一键式前排车窗降下功能,可以在炎热的天气下,在驾驶员及乘客上车前给车厢换气;电加热/制冷前杯托,可方便驾乘者在车内冷却或加热饮料。这些创新设计让道奇锋哲在时尚的同时兼具实用性,对于那些越来越追求个性特点的人群来说,这应该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中高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选择道奇锋哲进军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也说明了克莱斯勒对于这款新车充满了信心。目前,道奇经销商网络已遍及全国,相信锋哲会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份额中很快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德系车稳扎稳打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导航版售价200800元

  日前,搭载了人机互动DVD导航系统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新装亮相,由此它也成为了国内首款搭载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的中级车。上海大众为其定出的价格为200800元,巧妙契合了2008年奥运会。

  据了解,明锐导航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车主可便捷地通过语音提示直接对话汽车完成导航操作,极大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另外,这种独有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通过与系统的对话沟通免去注视显示屏的烦恼,而且可以更加轻松地控制车内信息娱乐中心。系统在接到指令后,将会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包括更改电台、切换地图/导航/收音机模式等。

  明锐的导航娱乐系统还为用户准备了一套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详细的地图产品之一,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乃至县区,包括上海大众汽车的大众及斯柯达品牌4S店、沿途加油站、宾馆、饭店、购物、娱乐等各主要设施图例均可一目了然。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