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 新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生代,新途安

  新生代,一直以为,顾名思义就是新出生一代。对于7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80一代是新生代,而对于8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大概90一代就是新生代了。总地说来,“新生代”给人的印象是年轻的、有锐气的、但往往是缺乏经验、不成熟的。

  但这两天在网上游荡,发现网络惊现名为“你是新生代吗”的调查。乍一看上去,这种调查显得十分弱智,“新生代”,不是一个老掉牙的概念吗?这种调查还有什么意义?

  但细看一下,原来不无道理。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调查发起者对“新生代”一词的新定义,在这项调查中,“新生代”被定义为心态年轻的人群,具体说来,这群人具有如下特点:学习心态、创造性思维、开放式思维、善于接受新观念、独立、宽容……

  此处之谓的“新生代”,或许只有二十出头,也或许已经五十有余,无关年龄,只关态度。在一个知识和信息迅速更新的时代背景下,确实存在着大量这种人,他们时刻都在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心态观念,下时代保持同步发展,永远是“新”的一代。

  这样想来,所谓的“新生代”以心理状态来划分,或许比之以往单单以年龄来界定更合理。

  由此,让人很容易想到即将要上市的新途安。若是在车市里面选一款具有“新生代”气质的车型的话,则非新途安莫属。

  新途安在保持了稳重、低调气质的基础上,在外观上有了更大变化,主要体现在其“U”型的前格栅造型以及水滴型前大灯组合,这种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大众车的家族风格保持了一致,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都是如此。

  据说这也是新途安的主要特征,这种新设计很好的体现了新途安的时尚气息和年轻态度,目标客户跨越了以往家用为主的界限,直指年轻的都市新兴精英人群。而这样的都市精英人群,无疑是“你是新生代吗”的调查中的主力人群!

  新生代,新途安,二者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因此,若是为“新生代”人群选最匹配的坐驾的话,看来非新途安莫属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