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荣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2:01  新浪汽车
吉利荣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称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和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联合推出的“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揭晓,吉利控股集团被授予“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称号,这是对吉利多年来坚持贯彻“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了推进商品售后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更好地建立商品售后服务体系,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提高企业的销售和服务的竞争力,在商务部和数十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贯彻执行标准、规范售后服务”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为了保证评价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还在中国商品售后服务网等数十家网站开展投票活动。

  售后服务是指企业对客户在购买产品之后提供多种形式服务的总称。企业售后服务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塑造和提升品牌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

  吉利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吉利在进入汽车行业不久就成立了服务公司,并开始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截至目前,吉利已拥有近500家4S店和近600家服务站,并投资数千万元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呼叫中心,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快捷服务。与此同时,吉利不断提升消费者在汽车消费领域的主动地位,在业内提出了独具创意的“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率先在国内汽车行业实施了基于SAP的销售ERP管理系统和售后服务信息系统,实现了用户需求的快速反应和市场信息快速处理,并为用户提供了快捷、质优、价廉的防伪纯正配件,可使用户享受到低成本高服务,时刻感受到来自吉利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吉利还在去年进行了全国范围的吉利汽车品牌求证活动,并进一步优化服务,去年上市的吉利远景的保修期提升为3年或10万公里,进一步提升了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这位负责人表示,吉利此次被授予“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称号,表明其售后服务已达到较高的水平,对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