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度旅游卫视“水煮奥斯卡”车坛评选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39  旅游卫视汽车派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8日,由旅游卫视主办,旅游卫视《汽车派》《超级汽车派》栏目共同协办的“水煮奥斯卡——2007年度车坛评选”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沃尔沃XC90运动版、固特异轮胎等车型和厂商最终榜上有名;具体奖项归属如下:


旅游卫视汽车派节目制片人杨扉

  1、最佳男主角:一汽大众迈腾

  2、最佳女主角: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3、最佳外语片:volvo XC90运动版

  4、最佳国产片: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1

  5、最佳动作片特别奖: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LC2(参数配置 图库)00

  6、2008年最值得期待新片奖:一汽丰田新威弛 

  7、最佳新人奖:长安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8、最佳票房表现奖:一汽丰田卡罗拉

  9、特殊贡献奖:固特异轮胎

  本次评选活动自2007年12月启动,旨在通过借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方式,再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回顾和梳理2007年国内车坛;为了听取更多普通车友和观众的声音,活动特别开设了网络投票窗口,共计收到网上投票数万张。在此基础上,我们还综合了专业试驾评测以及业界专家意见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决定出此次评选的最终将向归属。

明星侯湘婷助阵
明星助阵

  为了配合此次评选活动“戏谑车坛,游戏反讽”的主旨,整个颁奖典礼也体现出独具特色的形式和风格;

明星侯湘婷助阵
明星侯湘婷助阵

吴辰君
吴辰君

  颁奖过程中,包括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常务副总裁王荪、副总编辑李好安,著名歌手侯湘婷、吴辰君、香香,知名演员李思成、杨雪、李乃文等在内的众多嘉宾先后登台为获奖代表颁奖。他们的出现,为这场车坛盛事注入了浓厚的时尚的气息,同时也再一次完美地体现了“汽车派”一贯坚持的——“人·车·娱乐·你我他”的创作理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