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全线车型在京缺货 领驭1.8T不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从市场获悉,上海大众全线车型在京出现货源吃紧现象,除POLO有部分现车外,领驭,普桑以及老款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无车。据悉,货源吃紧局面将持续到春节以后。

  目前,领驭货源最为紧张,多家经销商均表示1.8T没有现车,且由于无法承诺交车时间,已暂停接受预订。2.0L车源稍微多一点,一家经销商表示已有几辆2.0L即将到店,但已被预订出去。而2.8L由于销量一直很少,各店无车。 经销商介绍,领驭缺货现象短期内不会得到缓解,因此预订可能需要三四个月才能提车。

  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和老款途安目前也无现车,其中普桑是由于排放升级原因,国Ⅳ车型暂未到货,而途安则是由于新旧车型更替。08款途安即将上市,而现车也将在春节前后到店,因而目前出现暂时缺货。

  一知情人士透露,2008年上海大众将进一步提高产销计划,因而其零配件采购体系和规模也要进行相应调整,这一调整带来了生产的暂时放慢,而这一调整期可能要持续3到6个月。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