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两年内登陆美国 或将当地贴牌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1月15日,第二次登陆北美车展的长丰汽车在底特律发布了自主紧凑型SUV猎豹CS7。记者获悉,随着新车发布,猎豹CS7开始进入“上市倒计时”,而同样进入倒计时的还有长丰汽车进军美国计划,长丰高层透露该计划将在2年内执行。

  长丰一高层表示,“通过参加国际车展向其他汽车生产商传递出一个讯息———长丰汽车将在2年左右的时间内进入美国市场。”。长丰汽车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北美车展,长丰汽车将与当地汽车界进行实质性的洽谈。“是整车运过去卖,还是在当地贴牌生产,或者是在当地建立装配线?我们将做出一个选择。”

  长丰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长丰在美国建立汽车组装厂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已经与合作伙伴就合资和厂址等细节问题在认真磋商。“明年此时,组装厂的具体事宜将明确。”该人士指出,长丰汽车目前制定了一个出口计划,希望今年出口数能增长50%,达到6000辆,2010年计划出口6万辆,最终海外市场目标是要达到整体产销量的50%。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在筹划海外设厂的同时,长丰还计划在2—3年内组建起服务网络和配件供应网络。

  另据了解,在进军美国市场之后,长丰下一步将进入欧洲市场,目前长丰汽车已经在广泛地与欧美汽车经销商进行接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