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1月推出08款途安 Cross途安年中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2:25  新京报

Cross途安是继Cross Polo和Cross Golf之后大众推出的第三款Cross车型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Cross POLO广受关注后,上海大众计划1月底推出08款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并在年中推出途安的Cross版本。相比08款途安,该车的外观、底盘和动力系统都将有所改动,以突出其个性化和休旅风格,同时价位将有小幅提升。

  Cross途安在2007年初就已在欧洲上市,是继Cross Polo和Cross Golf之后大众推出的第三款Cross车型。欧版Cross途安可选的发动机共有六种,1.6升四缸汽油机、两款1.4升TSI双增压四缸汽油机,以及一款1.9升和两款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国产后,Cross途安的发动机将与08款途安相同,分1.8T和2.0L两种,但将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性将有所提升。

  同时,Cross途安在外观和内饰上将有更加明显的越野风格,底盘将有所调高,提高通过性,并加装更多运动化套件,包括全车包围及运动风格的内饰,全铝合金的运动化轮毂等。

  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Cross途安是途安的一种市场补充。途安本身外形过于中庸和商务,而Cross车型则使其具备更多的个性化和休旅风格。但Cross途安本质上仍是一款MPV车型。

  目前,08款途安即将上市,经销商表示现车将于春节过后到店,部分4S店已表示可接受预订。而Cross途安的上市也将不需要等太久,该车可能将在5月或6月上市。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