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现代i30同平台 起亚全新两厢轿车国产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47  网上车市

与现代i30同平台 起亚全新两厢轿车国产在即(图)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本部长王敦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起亚公司在推出两厢赛拉图后,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几款新车,其中就包括全新两厢轿车——Pro-ceed,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悉,起亚Pro-ceed与现代i30属于同一平台研发的两款车型。

与现代i30同平台 起亚全新两厢轿车国产在即(图)

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本部长王敦明

    起亚Pro-ceed车型在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款具有跑车风格和极具诱惑力的小车一经面市便引起了广大车迷得的关注,下面我们就先对它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

与现代i30同平台 起亚全新两厢轿车国产在即(图)


    这款新车采用了鹰眼造型的前大灯,在与蜂窝状的中网相互配合后给认一种锐利干练的感觉。被安排在了最下面的雾灯,与它上面的三种颜色相混合的尾灯配合,达到强化运动性格的目的。这款车还配备了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在消费者着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与现代i30同平台 起亚全新两厢轿车国产在即(图)


    这款外型运动的新车在内饰方面则显得比较务实,由真皮和织布组成的座椅为驾驶着提供了支撑,减少驾驶时的疲惫感。倾斜式的中控台造型布局合理,使消费者在驾驶时减少低头的几率,增加行驶的安全性。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完美的体现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在目前国内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两厢车的销售状况十分火爆,众多的汽车厂家看准这个机会纷纷推出新款车型。而悦达起亚在今年力推的两厢赛拉图是否能取得预期的效果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即将上市的Pro-ceed会有怎样的前景,这些还要看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

    (编辑 邓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