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外观年轻化更符合家族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6  新浪汽车

  车辆外观年轻化是近些年来汽车市场上反映出来的一个趋势,背后的原因正是由于年轻消费群正日益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从而,迎合他们的口味自然需要更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了。U型镀铬前隔栅、水滴型前大灯组合、大嘴前脸等年轻时尚元素,就出现在了大众的新一代途安之上,这些元素是大众汽车在其家族化进程中大力推广的设计。这种类似标准化的汽车外形设计,很容易让人们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随着大众汽车在华业务的不断提升,被融入了年轻和时尚元素的外形设计,无疑会帮助大众在新的飞跃计划中得到更多动力。

  而就产品层面来说,作为大众在华最早的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显然也在将这种家族化彻底地之执行着。从帕萨特到帕萨特领驭,从POLO到POLO劲情、POLO劲取,再到CROSS POLO,以及眼下即将推出的新一代途安,那标准的家族前脸无一例外地在每次升级后被运用到新车型之上。可见,这已成为大众品牌独有的文化标识了。

  此次即将推出的新途安,在保留了原有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加年轻和时尚的家族化特征。似乎在昭示着,途安也将走起年轻化路线,如此一来,途安的消费群将被扩大,会更容易吸引那些崇尚自由和时尚的年轻一族。

  途安作为上海大众旗下技术含量最高、工艺最好的车型,自推出至今,就堪当国内MPV第一车的头衔。出于多功能乘用车市场的渐渐复苏,厂商也瞄准了MPV车型将带来的更多商机。新一代途安明显有了更大的野心。它保留了原有途安的一切优点,显示出继续笼络原有目标客户群体的实力。在此基础上,更年轻化的设计却直指更年轻的都市精英一族。他们或许还未婚,但事业一定小有成就,更追求生活的品质。对于汽车,当然也要挑选有品质感的车型。随着大众家族化外观的推进,以年轻一代为目标的市场推广将直接击中那些目标客户群。更年轻,更年时尚的新一代途安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