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也商务 空间组合更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2  新浪汽车

  虽然途安经常以实用、内敛的形象出现在家庭用户面前,但时尚经典的形象同样能契合商务的用途。作为一辆面向商务应用的多功能车型,足够的空间和灵活多变的组合是必须的要求,而对于新途安来说,这样的灵活空间正是它的一大特点。

  由于运用了出色的工业设计,在新途安车厢内,用户可以感受到层出不穷的空间变化,其变化方式甚至达到了500种。座椅的拆装方式更是极其灵巧,简单的步骤让空间瞬即变化,这一切都有赖于车体各部件的精密设计。

  在实用性方面,新途安拥有39个储物空间,无论在前排,后排,还是后备厢,触手可及的各个人性化储藏位轻易体现出途安对用户的贴心关怀。让这辆汽车变身为你的“私人仓库”。而作为新途安最为出彩的设计,座椅的调整可以适应多种复杂的载人和载物需求,可隐藏的第三排附加座椅,以及可拆卸试的中排座椅,可以为新途安营造出多大1900升的车内空间,足以应付商务出差时的大小行李。

  如果还嫌车内的空间不够用,新途安车顶的银色行李架能为用户承载足够多的行李,无论是2个大皮箱还是一辆自行车,新途安的贴心给你无穷的自信和从容。

  此外,新途安的流线型车身蕴含了领先的工业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不仅仅是令人悦目的造型,更使得车身的风阻系数达到了跑车级别的0.315,让您就算在驰骋的公路上都能坐拥车内的静谧,决策于千里之外。

  而眼下,新途安上市在即,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更将时尚与年轻融入其中,迎合了更多年轻城市精英的审美,凸显家用和商用的完美结合,这款经典的MPV也将迎来一次新的腾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