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公务双雄——河南中植奇瑞汽车城诚邀车迷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0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通讯员姚旭阳

  继上周末开展奇瑞A1、A5试乘试驾会并博得消费者一致认可后,河南中植奇瑞汽车城决定于1月19日、20日隆重推出公务双雄——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系列车型专场试乘试驾活动,诚邀各界车迷参与。

  刚刚过去的2007年,中国自主品牌奇瑞汽车以38.1万辆的年销量、国内乘用车行业年度排行榜第四名、连续五年出口冠军的骄人业绩完美收官。而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车型,东方之子也于2007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2006年相比,2007年东方之子国内销量与海外销量实现了双增长,其中海外销量更实现了一倍以上的增长。

  东方之子:大气稳重、安全舒适的公务新秀

  奇瑞1.8L东方之子性能更稳定,舒适性、操控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其搭载的ACTECO1.8L高功率发动机,采用新型铝合金材料,降低了机体自身重量又提高了冷却效率;同时,该发动机线性好,功率提升均匀,噪音低、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东方之子1.8L是中国车市10万元之内最豪华、配置最高、档次最高的车型。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单碟DVD、带护腰的座椅、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保养提示等配置,尤其能真正体现豪华车的细节配置,如座椅八向调节、黑屏仪表盘、迎宾踏板等,东方之子1.8L一个也不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型将ABS+EBD作为制动系统的标准配置,配合先进的四轮碟刹和205/55R16子午线宽胎,刹车效能高,制动灵敏及时,热车状态100~0公里/小时刹车距离仅为40多米,并且没有出现任何因车轮抱死而发生的甩尾失控情况。行驶自动上锁功能、制动液面过低报警装置,其安全性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高水平,堪称新一代的“商务车先锋”。

  东方之子CROSS:时尚全能、宜家宜商的公务典范

  东方之子CROSS是奇瑞基于东方之子产品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城市多功能休闲轿车”,灵活多变的宽敞空间和愉悦舒适的驾乘感受是广大用户对该款产品评价的热点;另外,由于这款产品基于东方之子生产平台,同时具备了卓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通过性,时尚全能的配置、实惠的价格、宜家宜商的使用性令该款产品风靡中原大地。

  试驾预约专线:0371-67520333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