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10款抢眼新车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50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何昉堃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2007年是车市消费力爆发的一年,国内汽车总销量已经突破900万台。车市迈入2008年,市场注定充满悬念。我们选出10款08年上市的抢眼新车,如果去年众多新车没有让你心动,希望今年会有符合你心意的爱车。

  No.1 新雨燕

  上市时间:2008年1月1日

  价格区间:8.18万元~9.88 万元

  Swift雨燕1.5是Swift雨燕这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在中国的后续增加新车型,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两厢轿车。Swift雨燕1.5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所搭载的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M15A发动机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将动力、操控、安全、省油等方面的性能臻至全新境界,将成为领跑高性能运动小车市场的翘楚之作。

  点评:Swift雨燕1.5上市,以新动力、新品质为风尚动感的精品小车树立了新标杆,将引领同级车市场的竞争向更高的技术、性能层面发展,两厢车市场将呈现新的竞争格局。

  No.2 青年莲花RCR竞速

  上市时间:2008年1月9日

  价格区间:12.98万元~14.98万元

  RCR竞速是由青年汽车集团、贵航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联合推出的首款轿跑车,该车搭载莲花工程精心打造的Campro1.6L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灵敏。虽然1.6L排量不大,但由于采用了莲花工程的溜背型跑车设计理念,并加入了莲花跑车的元素,RCR竞速整车在加速性能上表现非常突出,最高车速可达190km/h,远远超出其他1.6L排量的同级车产品。

  点评:RCR竞速是莲花工程历时3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其目标用户群体是以追求时尚,享受生活,充满个性,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士。RCR竞速08年的市场销售目标是三万台,首先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销售,不久后将在中国投产。RCR竞速的上市意味着莲花工程在中国市场上开始发力。

  No.3 凯迪拉克SRX

  上市时间:2008年1月9日

  价格区间:62.8万元~82.8万元

  新款豪华全路况SUV凯迪拉克SRX,新增了多项豪华配置,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配备多项高科技功能,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献给中国车市的贺岁之作。作为兼具卓越操控、舒适空间和多样化功能等优势于一体的新款豪华全路况SUV,新款凯迪拉克SRX的产品定价与同级车型相比极具竞争力。

  点评:豪华SUV用户正在逐渐年轻化,他们对兼具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全路况车型有很大需求。凯迪拉克SRX将为这个喜欢挑战、富有个性,同时又追求多样化生活的族群,带来更激情、更舒适精致和自在的生活。

  No.4 英菲尼迪08款M35

  上市时间:2008年1月

  价格区间:54.8万元~59.3万元

  2008款英菲尼迪M35在充分保留英菲尼迪家族运动性格的基础上,更勇于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塑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豪华氛围以及舒适空间。M35搭载3.5L V6全铝发动机,采用了前中置后驱平台,拥有敏捷的操控性与良好的加速表现,2900mm的轴距保证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并使后轮拥有更多的抓地力和稳定性。M35搭载了与AVM环视摄影系统相辅相成的LDP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并与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连动,作出适当的行车回避措施。

  点评:M35作为英菲尼迪新一代重量级产品,自问世之日便大放异彩。在众多高端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北美市场,英菲尼迪M35凭借其完善的配置、强大的动力性能及优雅魅动的外型,迅速跻身豪车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