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Malibu荣膺2008北美年度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42  新浪汽车
雪佛兰Malibu荣膺2008北美年度轿车大奖

雪佛兰品牌总经理 Ed Peper代表雪佛兰Malibu接受2008北美年度轿车大奖

  底特律 —— 1月13日,在北美国际车展的开幕式上,倍受瞩目的2008北美年度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2008款雪佛兰 Malibu荣膺“北美年度轿车”大奖,这也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产品连续第二年夺得这项在全球汽车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本届北美年度车评选,共有15辆轿车和13辆卡车进入候选名单,通用汽车共有包括雪佛兰 Malibu和凯迪拉克 CTS在内的4款车型进入了最终的6个候选名单,经过媒体评审团的综合测试和评判之后,雪佛兰 Malibu杀出重围一举夺得分量最重的“年度轿车”桂冠, 这也是继去年通用汽车旗下土星 Aura夺得年度轿车、雪佛兰 Silverado夺得年度卡车之后的再次蝉联该奖项。

  “这项奖项的获得,是我们不断在设计、生产和工艺方面创新努力的结果”,通用汽车副总裁鲍伯•鲁茨表示,“我们的努力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共同认可。有4款车型进入最终的候选名单的结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通用汽车副总裁鲍伯·鲁茨与雪佛兰Malibu

  “全新的造型、高品质的材料和平顺的动力操控,让雪佛兰 Malibu这款家用轿车拥有了入门级豪华轿车的感觉。6速自动变速箱和V6发动机的表现非常出色。” 《Road & Track》杂志的Matt DeLorenzo评价道。

  去年11月才刚刚上市的2008款雪佛兰 Malibu,凭借其超强的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雪佛兰全球标志性的精湛设计而广受好评。目前通用汽车已经推出了装备齐全、更加经济的多种雪佛兰 Malibu车型,其中包括更加节油的混合动力版 Malibu。

  “我们希望2008款 Malibu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更加时尚、豪华的选择,甚至可以在中级车市场中挑战最强大的竞争对手。”雪佛兰品牌总经理Ed Peper说,“从目前来看,消费者已经接受了这一信息,因为全新的 Malibu的销售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供应能力。”

  2007年12月初,雪佛兰 Malibu与凯迪拉克 CTS、雪佛兰科尔维特一同被《Car and Driver》杂志评为2008年十佳车型。雪佛兰 Malibu还被《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评为2008年最佳改款车型。雪佛兰 Malibu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零售量增长了99%。除美国市场外,2008款雪佛兰 Malibu还在加拿大、墨西哥、以色列和开曼群岛等国家地区销售。

  北美年度车奖项是每年由指定的汽车专业记者对参评车辆在价格、创新、操控、性能、安全和驾驶者的满意度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评断而产生的。今年参与评选的记者共有45人之多,他们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