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明星车事:全裸曾黎爱奥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35  男人装

图为曾黎与车酷照

图为曾黎与车酷照

图为曾黎与车酷照

图为男人装新宠--曾黎全裸照

  2007年开年以来,“曾黎年”余热不减,曾黎未播出的一些作品也相继排上播出时间表——几年前拍摄的电视剧《秦淮悲歌》,去年下半年才拍摄完成的《廖家二女》,都在春节前定下了播出时间。超高的人气和媒体曝光率,也使得不少平面媒体看中曾黎,像《男人装》、《风度》、《车友报》等时尚报刊纷纷邀请她拍摄封面及内页大片。

  目前以曾黎为封面的最新一期《车友报》已经上市。对车,曾黎一直“很有感觉”。她最喜欢奥迪车,欣赏其高雅、内敛又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独特品质。事实上,这种品质正是曾黎本身所具备的。基于这个原因,曾黎为自己选择的座驾就是一部充满动感的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曾黎开车的原则是“胆大、心细”,“驾驭奥迪A4这类的顶级动力的车,如果放不开,就不能充分发挥出奥迪的动感本色;但是‘放得开’并不是‘不细心’,否则,车子和人的安全就没有保障。所以,我开车的习惯是每次都提前系上安全带,在安全的前提下,体验驾驶的快乐。”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