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首秀美国底特律车展 电动汽车引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36  每日经济新闻
    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企业不再掩饰“走出去”的雄心,将视野拓展到了国际舞台上。近日,底特律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中国汽车企业组团出征,与全球顶尖企业共同开启08年车市新风景,成为中国车企参加底特律车展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一次。其中,首次参展的汽车新势力比亚迪汽车更是高调亮相,携旗下最新的产品F6、F8等系列车型悉数到场。

    据介绍,此次亮相于北美车展的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汽车引起北美关注,F6DM双模电动汽车相比传统混合动力汽车不同,是可外接充电也可加油的混合动力汽车,简言之就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动力混合系统。

    据悉,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汽车将在2008年下半年量产,将会搭载比亚迪的铁电池和汽油发动机,价格将比F6的售价贵4000美元左右。而比亚迪的纯电动车F3e和F6e也将在接下来两到三年内陆续量产。

熊国志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