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六款新车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本月19日(公众日),2008北美车展(底特律)即将开幕,本届车展上将有5家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参加,除在前年和去年参展的吉利和长丰外,还包括首次参展的比亚迪、中兴汽车以及李氏光明汽车设计公司。

  2006年吉利参加北美车展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首次亮相北美车展,去年参展的长丰汽车成为第二家亮相北美车展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企业。相比去年只有一家企业参展和35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本次北美车展上将具有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参加国际顶级车展的史上最强阵容。

  2006年参展北美车展时,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要在2008年进入美国市场,并计划在2012年实现1万辆的销量。今年的北美车展,吉利再次携两厢金刚、远景、08款自由舰、华普海峰、英伦帝华经典出租车和中国龙6款车参展,并将发布最新安全技术成就。其中,两厢金刚是首度公开亮相。

  首次参展的企业中,比亚迪将展示其铁电池混合动力车,此外还将展出F3、F3R、F6等车型。不为外界所熟知的李氏光明公司则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北京的汽车设计公司,目前只推出了一款微型两门电动车唐华。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