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特律车展快讯:比亚迪展台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0:28  新浪汽车

图为正在搭建中的比亚迪展台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即将于1月14号全面开幕,中国主流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也携旗下F家族首次亮相了本届底特律车展。

  目前,比亚迪汽车的展台还在紧张的搭建过程中,以红白两色为主色调的比亚迪展台坐落于全球著名轮胎企业米其林展台的旁边,在展台中央巨大的BYD比亚迪标志非常显眼。在比亚迪搭建中的展台上四款神秘的展车仍旧藏在厚厚的车衣下,从车衣掀起的一角我们可以看到F8的铭牌,看来此前一直备受瞩目的F8折叠硬顶敞篷跑车也成为比亚迪底特律车展展车中的一员。

  除了时尚的比亚迪F8,实用的比亚迪F3与豪华大气的比亚迪F6也很有可能亮相底特律车展,而刚刚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比亚迪F1现在还无法判断是否会出现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

  此次比亚迪强势登陆底特律车展,我们从中可以看出这家民族企业对以北美为首的海外市场的重视,在前方现场的新浪汽车编辑将跟踪报道比亚迪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的相关活动,敬请关注新浪汽车2008美国底特律车展专题报道(文:新浪编辑lathe)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