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上市在即 老款手动档优惠1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40  网上车市

途安(图)

途安实拍图

    由于新款途安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所以老款车型的价格以及现车情况也呈现出较大波动。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老款途安自动档车型已经全部停产停售,而仅剩的手动档车型则均有10000元的优惠。具体相关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途安(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老款途安2.0与1.8T排量的车型仅有手动挡车型有车可售。但由于车型配置与颜色不齐全,所以这两款车型均有10000元的优惠。当笔者表示能否预定老款途安自动挡车型时,该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新款途安即将上市,老款途安车型均处于清理库存的销售状态,所以不接受预订。
    

途安(图)

途安实拍图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而经过重新设计过的后保险杠和一体式尾灯组,更能体现了新途安的时尚气息。与大众速腾类似的双叉臂5幅铝合金轮毂,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途安(图)

途安实拍图

    老款途安来源于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外观设计也沿用了大众系列车型典型的风格,车身线条过渡圆滑中庸,宽大的车门令乘员进出非常方便。最让老款途安自豪的就应该是它的内部空间了。途安有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配置,每一张座椅也都是独立的,中排的座椅可以很方便地拆卸,所以车辆可以从两座车到七座车之间自由变化。其空间布置方式有500种之多,车内小的储物空间更多达39处,而且每排座位的椅子上都有杯架,方便异常。
    

途安(图)

途安实拍图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老款途安全系车型即将停产停售,所以现在购买该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至于您是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老款途安车型,还是选择等待时尚动感的新款途安车型,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李晓磊)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