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有礼 狮跑天下--买狮跑赠GPS导航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49  新浪汽车

  辞旧岁,迎新春!众多忙碌整年的都市族们都已悄然盘算起自己的春节出行计划。选择一辆合适的“坐驾”,避开春运高峰,与家人一起轻松惬意地享受自驾游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出游方式。定位“都市拓界车”的狮跑自上市以来,以都市越野两相宜的全能选手姿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已然成为出游的首选车型。现在,为真情回馈消费者,东风悦达起亚将举办“新春有礼,狮跑天下”活动,即日起至2月6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GPS导航器一台。时尚的外形设计,优异的整车性能,再加上GPS的全程导航……上海?北京?桂林?还是拉萨?2008年新春,你想去哪里,狮跑就带你去哪里!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狮跑的此番真情回馈不仅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贴心的服务理念,更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实用方便。随着消费者自驾出游频率的增加,以及出游路线的扩展,沿途迷路的几率也在增大,这种尴尬境遇往往会浪费时间,同时影响到出游的心情。如今,这些烦恼都将会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周到考虑烟消云散:专业的导航地图、丰富的路线规划列表,狮跑+GPS强强组合,让你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方位动态,随意游走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寻山访水,尽情享受拓界带来的乐趣。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力作,狮跑不仅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超群性能,还融合了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极大满足了都市族们上班、休闲的多种用车需求。外观上,简洁流畅的设计勾勒出整车运动、时尚的气质,灵动优雅的线条下蓄满张力,孕育着无限拓界激情;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也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的舒适精致风格,USB接口、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多功能的座椅组合以及至宽的整车空间,让都市族们轻松的带上春节出游的所有装备;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4WD LOCK锁定功能,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电子安全系统,在都市族们尽情体验出游乐趣的同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最后,作为一类使用频率更大、年驾驶里程更长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也让狮跑得到消费者的更多青睐。

  新春新方向,拓界无止境!如果您正盘算春节期间带着全家人去郊外踏青游玩,却担心遭遇迷路的尴尬;如果你想体验都市SUV的全新拓界生活方式,却又受限于区域地理的限制,那么狮跑+GPS的双重组合绝对是你畅游天下的不二伙伴。随着“新春有礼,狮跑天下”真情回馈活动的开展,相信狮跑会继续演绎开拓都市工作和生活崭新境界的“拓界”精神,在2008年的SUV市场中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境界”!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