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年将打组合拳 18款新品集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2007年12月底,长安铃木在深圳正式宣布,搭载铃木M15A发动机的1.5升雨燕车型上市,这意味着长安铃木在引进生产雨燕车型近3年后,该车的技术含量真正做到了与铃木最新的步伐一致。在雨燕上市的背后,长安铃木正筹划2008年推出18款车型组合。

08年将推18款新品

    新雨燕1.5升车型正式上市,价格为8.18万到9.88万元,该车搭载了配有连续可变气门调节系统的铃木M15A发动机,是铃木汽车最新的M系列全球战略发动机中的一员。事实上,长安铃木通过此次新品上市和产品结构调整,不仅使雨燕车型的动力配置与铃木在全球的最新技术接轨,在国内市场上,也使雨燕车型与本田飞度形成了全面竞争的关系。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惟表示,明年长安铃木将一举推出18款新产品组合,其中会有运动版、纪念版、限量版等车型。王惟说,该公司今后还将尝试更多的营销创新,来推动企业的发展。

    记者获悉,长安铃木有可能在明年向市场投放天语SX4的运动版。另外,除了调整现有产品线外,长安铃木明年的重头戏是投放铃木全球战略车型SPLASH。

不排除涨价可能性

    长安铃木产品调整举措的背后,还包含了更深层面的品牌升级和企业转型内涵。据王惟介绍,2008年,长安铃木将推进包括渠道升级、提升满意度等在内的 “八大工程”,其中渠道升级的工作显得迫在眉睫。王惟表示,今年长安铃木将推行新标准4S、2S店的建设,提升渠道的形象和服务质量,将建设150家新标准4S店、200家2S店。

    对于公众比较关注的价格走势问题,王惟表示:2008年小型车市场将基本保持车价稳定,同时,由于原材料涨价带来的生产成本增加等原因,不排除部分车型涨价的可能性。(熊国志)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