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全新途安1月20日上市 多图详解新车装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00  新浪汽车
国产全新途安1月20日上市多图详解新车装备(2)

图为大众全新途安

  在海外销售的全新途安搭载了大众引以为荣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共有S、SE和Sport三个系列,共搭载了1.6(最大功率75 kW)和1.4TSI(最大功率103 kW)两种汽油发动机和1.9TDI、2.0TDI、1.9TDI(DPF)、2.0TDI(DPF)四种柴油发动机,部分型号可以选装DSG变速箱,大众汽车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自问世以来在业界备受赞誉;更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配备DSG变速箱的车型总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DSG变速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其更短的换档时间、堪与手动变速箱媲美的驾驶感受以及优异的低油耗表现。

图为全新途安空间
图为全新途安空间

  除了TSI发动机,新途安最有特色的装备就数智能倒车系统了,在海外市场,它装备了途安的高配车型。这套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15秒的时间里将车顺利地停进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其余都由车身的传感器和车载电脑完成,在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时候,这套系统会自动扫描行进路线两侧的停车位,计算停车的最佳路线,并提示给驾驶者,驾驶者只需要在接收到系统提示后挂入倒档,就可以在15秒后下车离开了(查看视频演示),希望这项装备也能在国产的途安上出现。


图为智能倒车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