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竞速北京首家4S店周三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2:47  新京报
青年竞速北京首家4S店周三开业

青年莲花首款新车竞速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本周三,青年竞速轿车将在全国上市,其销售网络也将全面启动,上市初期有40余家经销店开业。据了解,在北京等城市为了在市区取得较好的店址,青年汽车吸收了一些其他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加盟,对原店址进行改造后成为竞速的销售店,北京首家4S店位于丽泽桥附近。

  上周,记者从青年汽车了解到,青年汽车已经为竞速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4S店,包括北京、济南、沈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广州等8个大区40个4S经销网点。北京地区第一家4S店将于竞速上市时开业,位于西三环丽泽桥附近。青年汽车乘用车公司华北大区经理刘磊介绍,竞速上市初期北京将拥有2—3家经销店。“为了让经销店更好地赢利,我们不打算大量地铺设经销店,而是希望通过经销商的自我发展,开设新的4S店或者二级经销店。”他表示,目前北京市区内很难找到新的土地,因此竞速吸收了一些原经营其他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将原有店面进行装修改建后建成竞速4S店。竞速有望在东方基业、亚运村以及西北边再增加新的经销店,目前还需要进行装修等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后还将有1-2家经销店开业。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